本站公告

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,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。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,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。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共享 3.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.


2008年8月16日 星期六

X-Scan 掃瞄軟件

X-Scan是一個可以掃瞄電腦系統弱點的軟件,今天會說它的教學方法是因為有網友留言,希望我講講它。所以順帶一提,大家可以在左方的MSN機器上留個言,甚至有什麼話題可以討論或意見也可以留下。

好了,在執行後,會看到左方的主畫面。在Config下選scan parameter,來設定掃瞄的參數。而另外File可以控制掃瞄器的啟動、停止。開了config的視窗後,就可以設定它。包括要掃瞄的IP或IP範圍。Port籤頁可以設定要掃瞄的Port(連接埠),還可以選擇SYN 掃瞄( 不易被遠端發現 ) 。其他籤頁還可以設定使用那個密碼字典(路徑)、代理伺服器等。一般用預設值加上修改在Config中的IP,就可
以掃瞄了。在File按Start 開始掃瞄。在完成掃瞄可以按View> Report來查看報告。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