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公告

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,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。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,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。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共享 3.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.


2008年8月28日 星期四

SnagIT 9 螢幕擷圖工具

翻開一些電腦書籍,或看了我的手記會發現很多的螢幕擷圖( screen capture ),今天就介紹大家一個多個星期前推出的SnagIt 9 螢幕擷圖工具。介紹這個工具的原因,是希望協助大家找到一個較方便、好用的一個螢幕抓取軟件。其實,說到螢幕擷圖軟件,大多數人的想法會是,螢幕擷圖軟件只是給製作教學的人使用,這個想法完全是錯的。在一些需要協助的情況下,一般不是製作教學的人都需要螢幕擷圖,這樣別人才可以因應著情況來協助您,因此,一般人也可以有一套擷圖工具。

SnagIt 9 於它的官方網站可以下載,免費給大家試用一段時間,但是在網上又試流傳了一些神秘東西,這個大家可以在網上找找看,我不說這個是什麼來的,但這個東西和SnagIt 9 一起用就哈哈。

這個還可以錄製avi 影片,將螢幕上的一舉一動全部給錄下來,作一些教學影片也可以。這個版本的editor 和上次的版本很不同,抄襲了微軟office 的 ribbon工具列,有點討厭。但是比較容易用是真的。而說明的英文也很顯淺,應該很快便能掌握用法,就算不懂英文,看圖就能截圖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