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公告

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,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。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,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。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共享 3.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.


2008年8月27日 星期三

線上免裝版Office-ThinkFree Office


大家在網站上找Microsoft Office 2007的某某版本?但事實上最後佔用的東西,還是系統硬碟空間。今次介紹的是一個不會用大家系統上很多空間的線上Office,這個只需要大家有一個瀏覽器,就可以開始使用這個Office。

首先,來到http://www.thinkfree.com/,在網站的右邊可以找到一個sign up now 的按鈕,按一下它就可以進入註冊的頁面。填寫電郵地址和一個自選的密碼,以及一個驗證碼,就可以註冊。在那裏使用ThinkFree Office 的服務,也即是線上版的辦公室軟件( 需要先安裝Java ),可以在主頁在登入,就會進入到這個文件管理的介面,可以上載、編輯、儲存文件,又不用安裝任何Office到大家的硬碟上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