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公告

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,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。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,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。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共享 3.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.


2008年8月13日 星期三

製作關機捷徑

上次提及的有幾個程式,都有些很有趣的功能,例如把壓縮檔案合併於圖片或影音檔案中、將視窗隱藏而不讓人發現等等。這次介紹的並不是這些的東西,而是一個小方法,可以令大家可以快速地關掉您的電腦,我介紹這個的原因很簡單,就是以前經常給人責罵不準時關掉電腦,現在使用了這個對策,這不用怕了,但我現在都用不上了,所以分享給大家。

先說說關機捷徑的製作方法,步驟很容易、簡單的。

1. 首先在桌面上按一下右鍵,在新增中選捷徑

2. 在建立捷徑視窗中,它會詢問您要為哪個項目建立捷徑,在輸入欄中輸入 shutdown –s –t 0,接著就按下一步。

3. 這時,它會問您這個捷徑的名稱是什麼,在文字輸入欄中輸入一個您喜歡的名稱,例如:緊急關機按鈕。

4. 最後,將它放在「快速啟動列」上。

若果您喜歡,可以在上方按右鍵,選內容,為這個新建立的捷徑再建立一個快速鍵,這樣在您按下快速鍵後,便會立即關機。如果您在命令提示字元輸入這個指令,shutdown –s –t 0系統也會立刻關機,相信聰明的各位現在都知道這是一個指令。
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為甚麼好像在某某論壇見過似的?

電腦魔法大師 - Dennis G. Potter 提到...

那不是直接抄寫就可以了,而一般也沒有談及快捷鍵那重要快速的關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