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公告

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,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。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,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。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共享 3.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.


2008年8月24日 星期日

Adobe Audition 2.0 專業聲音處理

幻想自己是一個電台的工作人員,每天除了對著主持人,就是對著一段段在電腦螢幕的聲波,如何顯得在處理聲效檔案時,盡顯那種的專業味道?那使用 Adobe Audition 2.0 就可以做到一個專業的形象了。

這個軟件除了外觀專業外,它的功能也相當的全面,最令我著迷的是Adobe Audition 2.0內的多種特殊效果。在加入特殊效果外,大家可以將您們的聲音檔案作剪輯,去掉不需要的部份,加上其他音樂或錄音檔案,將您的電腦搖身一變成為聲音的處理器,仿如電台工作人員那樣。

以下一個的音效素材網給各位,大家可以在不同的音樂檔(包括mp3)中加入這些音效,使製作的製成品更專業、更有趣。更多的音效素材可以在Google 輸入 "sound effect" 作關鍵字搜尋。

http://amazingsounds.iespana.es/en/

這個軟件的下載地址,在下方可以找到。

Part1 :http://www.mediafire.com/?kwt2qw2uui4
Part2 :http://www.mediafire.com/?wroet4uqw4l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