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公告

本站所發放的連結或檔案主程式均經防毒軟件檢測,未能通過檢測的主程式載點均不會發放。部份破解類文章附帶的Patch 可能會被部份防毒軟件測出病毒,此時請閣下自行決擇使用與否。
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本 作品 係採用共享創意 署名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共享 3.0 香港 授權條款授權.


2008年8月5日 星期二

資料備份工具-資料備份精靈2007

我就曾試過安裝一款軟件後,電腦就因為軟件發生衝突而無法啟動,嘗試很多解決方案也沒有它的辦法,就決定重新把系統安裝一次,結果所有原有的檔案,就在剎那間化成灰燼。還有最近一位親朋好友來電,說他的系統出現了問題,在啟動時找不到一個系統檔案,他把一些照片存了在電腦裏,就想拿回檔案,但又沒有備份(backup),可以看得到備份的重要性。其實一些大型公司都有一些備份的計劃,這可不是只給大型公司的,一般使用者都應養成定期備份的習慣,所以這裏我介紹這個備份的程式,放心的,找來的也是一個中文軟件。

這個程式幫助您制定一個定期備份的排程,當時間一到,就會幫您備份,在系統發生任何問題或事故,例如感染電腦病毒而檔案受到破壞,重要檔案都得到保障。

資料備份精靈2007 簡易版下載地址:(免安裝)
http://holas.myweb.hinet.net/FileBackupBasic.rar

資料備份精靈2007 專業版下載地址:(免安裝)
http://holas.myweb.hinet.net/FileBackupPro.rar

如果大家的英文還可以的,可以試試這個Cobian Backup軟件(英文軟件),找一款合您心意的備份軟件。

Cobian Backup安裝程式下載地址:
http://www.educ.umu.se/~cobian/programz/cbSetup.exe

備份真的要定期做啊!必怕麻煩,最麻煩的是遺失重要資料的時刻,還有要記得在重裝系統後,先安裝防毒軟件,再使用備份資料,或是在備份後檢查病毒。免得病毒又再次走進系統內作怪。

沒有留言: